哇ㄨ~方志江結婚了~恭喜恭喜~又有同學結婚啦~這次是方志江同學~他是我們這掛的好同學~都是丙班的~原住民來的~永慶房屋他很好笑的很幽默喔~他們夫妻在軍校時~我都有認識的~他們算交往很久囉~真厲害~不離不棄~只是志江愛喝了一點~往關鍵字廣告後他老婆要多體諒他囉~哈哈這次參加他們的囍宴~笑料很多~就連主持人都很好笑~都是原住民啦~很幽默的我跟寶貝都seo覺得~參加了一場音樂饗宴~原住民唱歌各各台風穩健~又很會唱歌~動作又多~整個就很好笑~哈哈借著方志江結婚~也促西裝成了一場小型同學會~雖然出席的只有6位(歐木川.巫志豪.沈炫圩.潘天榮.方志江.陳冠智)外加1位(符永明)坐別桌的建築設計共7位~但也讓我回憶起了~軍校3年半的快樂回憶~遇到同學就是笑聲開場~好久不見真的感動到~大家都胖了~我說了一買屋句:同學裡哪一個沒有變胖~大家都說對啦~哈哈大家一定覺得~我跟原住民怎麼那麼好~其實是在軍校放假時一起喝酒喝買屋出感情的~哈哈那時酒錢花的真不少ㄟ~嘻嘻~但下部隊就都沒有了~大家變的很多~有的也是退伍了~有的還在軍中發揚酒店打工通校常士班40期的精神~靠你們啦~同學~軍中需要你們~哎呀~我說志江你喝多囉~一直拉我過去貼你老婆~我的天ㄚ讓我烤肉好尷尬~讓我都笑僵了~然而還是祝你新婚快樂~我結婚你也要來ㄚ~早生貴子~幸福美滿~夫妻牽手困難沒有~加油囉!方賣屋志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vi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