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衝刺嘍~~~~~子宛然正當子宛然的濟公傳正如火如荼的做最後衝ARMANI刺的排戲時,我的手機忽然在要開始排戲的那一刻響了.我家可愛的阿會場佈置娘打來的,問我何時回高雄,怎麼放暑假了還沒回家去.是丫,去年的現新成屋在人都在高雄好好的休假了.跟我阿娘說因為有戲要演出,等演完就回新成屋家去.我阿娘~~~~聽了之後,還是老話一句,幹嘛跟人家去玩什麼戲劇.買屋我媽媽一向不贊成我去"學作戲",所以當初跑去學戲2年了,都還房屋出租不敢跟她說我會演戲.我媽至今都還不曾看過她女兒的戲到底演得如烤肉何?(還好她沒看過)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,不然會嚇死她小額信貸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酒店打工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vi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