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留幾手 有一種鳥是永遠也關不住的,因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。
  【誰是誰老公都是臨時工】
  【《白鹿原》導演王全安因涉嫌賣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審查】@平安北京 今日發佈消息,9月10日晚7時許,根據舉報,民警在本市東城區某小區一單元樓內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全安(男,48歲,陝西省人,電影導演)、呂某某(女,31歲,黑龍江省人)當場抓獲,二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。

  咦,為什麼覺得@平安北京 才是最牛逼的娛樂媒體!

  整個事件的細節簡直不堪入目:1王導於8、9、10日連續三次嫖娼,而其妻張雨綺8日才前往美國參加紐約時裝周;2王導9日與兩名女子一同玩耍;3 嫖資為800元…

  你老婆那麼漂亮你還嫖,考慮過我們這些屌絲的感受嗎?


  不得不說,張雨綺還是很有先見之明的…

  王導也是不易,不潛規則女明星,又需求花錢解決,簡直就是業界良心啊!

  段子手們顯然再一次迎來了創作的春天…
  @補刀量全國領先的補刀手
  王全安有那麼漂亮的老婆還出去嫖娼,證明瞭這個世界不是只看臉的;但這樣的人還能娶到那麼漂亮的老婆,證明瞭世界最終還是看錢
  @純良大叔
  導演王全安嫖娼被抓,警察問他:"你為什麼要嫖娼?"王全安回答:"因為我不喜歡吸毒!"警察竟無言以對。
  @幻滅妖僧
  罵王全安的女網友有兩種,一種是本身道德觀念極強的烈女,另一種深受其害的弱女子;罵王全安的男網友也有兩種,一種是根本嫖不起的窮逼,還有一種嫉妒他能連續乾三天。
  @納蘭無羈
  黃海波見到王全安,開口就問:王大哥,請教教我,您是如何嫖到女人的?

  @花樣作死大賽一等獎
  王全安被抓原因:明天是國家安全"日"
  @純良大叔
  年近五十的光頭導演王全安用實際行動證明,"光頭強"這個名字是有根據的。
  @Paul鄭褚: 看見好多女生在微博上表示擔心,我就想安慰她們幾句,反正你又不漂亮
  @銀教授
  "為什麼老婆這麼漂亮,王全安還去嫖娼?" 已婚男人絕對不會問這種問題。

  還有人對《監獄風雲》這個老梗念念不忘:
  《監獄風雲》本已不缺導演了,如今看來其實是兩部:《監獄風雲之癮君子》和《監獄風雲之嫖客》…

  Bravo!嫖娼隊終於頑強扳回一分,目前僅僅落後吸毒隊1分。 

  半年前,薛蠻子嫖娼花800塊。半年後,王全安嫖娼也是花800塊,誰說我們的物價天天在漲?
  我們的生活多美好~相比之下,美國人民簡直是水深火熱 
  【美國赴朝避難男子被朝鮮判處6年勞教】朝鮮今天判處美國人馬修o米勒6年勞動教養。今年4月,米勒在通過朝鮮邊檢的時候撕毀簽證並大嚷"我申請政治避難"、"我為避難而來朝鮮"!之後被朝鮮以"反朝敵對行為"為由扣留。

  判詞:因為智商缺陷的原因,判處被告入獄6年。
  這位美國公民也算是求仁得仁,夢想成真了~ 恭喜!

  這件事告訴我們:在大流氓面前耍小流氓是沒有好結果的…
  米勒:我不過是easy模式打無聊了想試試hell模式,結果進去就被1級小怪幹掉了。嗚嗚嗚
  朝鮮官兵:呵呵,少廢話,你個小間諜已經被偉大領袖識破了!

  小哥,我懂你,你這種天真善良的小清新怎麼能留在美國那個資本主義的大染缸呢!
  【好萊塢黑人女星街頭吻丈夫 被警察當妓女戴手銬】好萊塢黑人女明星丹尼爾·沃茨在洛杉磯在車裡親熱被人投訴,然後警察要求出示證件拒絕出示,兩名警察懷疑她是賣淫女,並銬上了手銬…於是她悲從中來,開始痛哭流涕…

  生活照↓

  《被解放的薑戈》中的劇照↓

  銬得好!誰叫你們光天化日之下秀恩愛噠!
  丹尼爾·沃茨:你連本大明星都不認識!人心不古,人們連電影都不看了嗎?這樣的美國還有救嗎?
  警察:小姐,請你解釋一下畫風差這麼多是幾個意思。
  丈夫:你們繼續,我先把這照片傳上twitter再說~

人與人之間基本的信任還有嗎?難道說現如今真愛只能在同性中發生了嗎?
  【為了去英國看橄欖球,新西蘭倆異性戀男子結婚了!】12日,23歲的Travis McIntosh和24歲的Matt McCormick正式結婚,近百位親友出席了這場同性婚禮。不過,這對"好基友"可都是異性戀,結婚是為了贏得電臺舉辦的《愛你哥們》比賽,勝者可免費到英國看橄欖球世界杯…

  看球真的不是幌子?辦婚禮的錢不夠你們出去看場球的?
  這麼有夫妻相你們騙鬼呢!

  嗅到了淡淡的陰謀感↓
  新婚夫夫:藉著看世界杯的名義讓家裡同意結婚,計劃通√

  Travis:其實,看球賽是很蹩腳的藉口吧,我真的只是想借這個理由讓你知道我的愛。
  Matt:傻瓜,我當然知道。
  直的不純遲早彎。在這個男人都能休產假的世界里,也別指望基情減少了
  【準爸爸出現孕吐癥狀獲產假 系全英第一例】英國伯明翰的準爸爸阿什比在未婚妻懷孕後,同樣出現孕婦不適徵狀,日前更因晨吐太嚴重而獲准放產假。阿什比說,自從未婚妻懷孕後,他開始出現懷孕徵狀,包括重了7磅、腹部脹起、背痛及胃口轉變,變得會吃以前最討厭的鹽醋味薯片。

  妻子:我很感動,男人們也能體會到懷孕的辛苦了。
  逗比老公:成功騙到了產假! 

  這休戚與共、肚有靈犀的愛情也真是令人感動。


  【狗血反轉!男子上節目假求婚當場揭穿女友出軌】男子準備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,卻發現女友背著他偷吃。因此跟主持人配合,在直播節目上,先是主持人與女方交談求婚方式,而後男子驚喜出現。一開始讓人誤以為要求婚,卻變成質問女友是否偷吃及她何時可搬走。




電臺主持萌萌噠~我們早就厭倦了電臺求婚那一套正能量了呢~
  【是時候看看熊貓了】
  最近發生在繁育基地的一幕:熊貓星小一直抱奶媽大腿,奶媽落荒而逃,不幸被星小絆倒,旁邊的小糰子飛奔過去看熱鬧……星小仍不放過奶媽,還要抱啊抱啊抱…

  放開那隻熊貓,讓我來

  你們還需要飼養員嗎?工科狗,上過大學的那種

  它一口能咬斷人的脖子,爬樹能爬20米高,在海拔2000米的高原跑起來比劉翔在平地跑的快,能單獨對付4頭餓狼,它就是。。。。。。熊貓。但是,如此凶殘的動物,竟然靠賣萌為生……

  服服服。
  【洋蔥新聞】
  【聲明:洋蔥新聞是以真實新聞事件為藍本,加工杜撰假新聞。如果當真,後果自負。如有雷同,純屬扯淡。】
  【教官罰學生男上女下俯卧撐 舉報者為未參加男生】
  昨天,一條"南師大泰州學院教官體罰學生,男上女下做俯卧撐"的消息在網上熱傳。圖片顯示,幾名女生趴在地上,而男生在其上方做俯卧撐。

  據瞭解,涉事班級共有31人,共有16名男生和15名女生。當時教官提出這一懲罰方案後,同學們都紛紛表示無法接受,但最後都"勉為其難"地參與了。但問題也出現了,男生比女生多一人,也就是說將有一個人註定輪空。這一次,毛宇挺就是這個被輪空的男生。

  巧合的是,拍攝這張照片,並將這一事件曝光給媒體的也正是毛同學。"不能容忍這種歪風邪氣,教官為了好玩,竟然這樣戲耍同學們,成何體統?"--面對鏡頭,小毛表達了自己強烈的不滿。

  記者質疑他,是不是因為自己沒能參與才這麼做時。小毛情緒激動地表示:"你開什麼玩笑?這樣低俗的活動?誰會願意參加?他們所有的人,都是被逼的!被逼的!"他說著說著,留下了同情的淚水。
  【中國福彩回應奢華基地:系培訓工作需要】
  黃山風景區附近,有一個十分僻靜的"黃山福泰·VISTA莊園"。在這個5棟樓組成的準五星級酒店莊園內,小溪穿過,環境優雅,內部裝飾奢華程度驚人--而這,正是中國福利彩票發行管理中心黃山培訓基地。

  莊園內設7個主題餐廳,以及紅地毯廣場,還有在法國培訓10餘年的西餐大廚,提供正宗法式西餐。

  對此,福彩中心負責人表示,享受奢華也是培訓的重要組成部分,這樣的佈置才能讓前來培訓的人員更好體會到彩票的樂趣所在。只有吃過正宗的法式大餐,品嘗過世界名酒,並住過五星級酒店,才能夠更好地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。


  負責人無奈地說,彩票發行管理工作需要極高的品味和社會閱歷,以"皇家莊園"的形式進行培訓,也是無奈之舉。"曾經,我們的培訓沒有這樣的環節,導致許多工作人員根本無法正常工作,總是犯這樣那樣的錯誤。究其原因,還是對彩票產業認識不夠深刻,對奢華的生活方式缺乏體會,對行業的價值觀缺乏認同。套用一句流行語--你沒觀過世界,哪來的世界觀?"

  此次事件導致外界質疑福利彩票的公益性。對此,該負責人稱,中國福彩過去,現在,未來都將堅持自己的公益性。雖然管理培訓的花費較高,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和公益在一起的。麽麽噠。

  【洋蔥訪談】【抓嫖小能手:群眾舉】

  9月10日晚,據群眾舉報,民警在北京市東城區某小區內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全安、呂某某當場抓獲。警方還查明,王全安曾在8、9、10日連續三天嫖娼,且在9日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。

  人們紛紛將目光聚焦於王全安及其妻子張雨綺身上,卻忽視了一個隱藏在背後的掃黃英雄--群眾舉。這不是他第一次立下奇功了,每一次警方破獲的賣淫嫖娼案件,似乎都有他的身影。


  
  群眾舉,他究竟是誰,他是如何從一個普通人變成抓嫖小能手的呢?他的真名叫什麼?他又是如何做到一抓一個準的呢?--洋蔥晚報對其進行了獨家採訪。

  因為其本人的隱私要求,本報將不刊登其圖片,只對文字談話內容進行實錄。
  洋蔥(以下簡稱蔥):群眾舉,你好。久仰大名。
  群眾舉(以下簡稱舉):呵呵,你好。
  蔥:最近,某著名王姓導演被你抓住嫖娼了,而且是在東城區的一個單元樓里。網友們都很想知道,你是如何得知這個信息的呢。
  舉:我在那個小區里遛彎的時候看到王導了。我起了疑心,就稍微盯了幾眼,看到他進入了一棟樓里,後來就沒跟上去。
  過了十分鐘,我還在樓下守著呢,就看見他出來了。這是第一次看見他。
  蔥:十分鐘?
  舉:嗯,我記得很清楚,是下午五點半到五點四十,當時我看了一下表,以為他是取東西。
  蔥:後來你又見了他兩次是嗎?
  舉:是。第二天,我還是在遛彎,看見他了。這次我就跟了上去,記住了門牌號。十五分鐘之後,他又下來了。第三天我看見她的時候,心裡就有底了,這裡面肯定有事兒。然後我這次不僅跟了上去,而且趁他開門的時候,往屋裡看了幾眼,基本可以確定就是嫖娼了。
  蔥:有什麼特別的跡象嗎?
  舉:一個是給開門女人的穿著,一個是屋裡的裝潢。後來我又趴在門上聽了一會兒,他們在討論價格,我就打了110。東城區警察非常快,大概6分鐘左右的樣子,他們就到了,然後就把他們當場抓了。幸好他們出警快,不然再晚幾分鐘,可能就錯過了。
  蔥:為什麼會選擇報警呢?雖然知道這是違法行為,但一般人看到這種情況,可能也就不當回事兒了。
  舉:因為我比較有正義感吧。
  蔥:還有黃海波和薛蠻子,他們也是因為你提供的信息被抓的。你又是怎麼做到的?他們可不在同一個小區啊。
  舉:嗯,那是我在別的小區遛彎的時候發現的蹤跡。
  蔥:你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在各個小區里遛彎是嗎?
  舉:是的。我的工作是私家偵探。遛彎是我的愛好,也是工作。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別人在街上走著,猜他們在乾什麼,做什麼工作,在家裡什麼地位,等等。
  蔥:能看出端倪嗎?
  舉:可以。你沒有仔細觀察過,所以你沒有這個體會,一個人的衣著,步伐,氣色,身上帶的各種東西,打電話在說什麼,什麼時間點出現在什麼地方,都是信息,根據這些信息去推想這個人,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。你看過福爾摩斯麽?
  蔥:哦,我懂了。如果一個人是去嫖娼的話,你也經常能看出來是嗎?
  舉:在街上看到會引起懷疑,進一步跟蹤才能確認情況,然後才會報警。
  蔥:你知道你現在是網絡紅人了嗎,很多明星大V都因為你被挑落了神壇。
  舉:哦。
  蔥:對於我們的讀者,你有什麼要說的嗎?
  舉:別被我抓到。
  蔥:好的,謝謝你今天接受採訪。
  舉:哦。
【洋蔥晚報獨家,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 
  【看圖答題】本次四個題難度依次遞增_(:3 ”∠)_,要想全答對很不容易。上次最先答對的是@VampireLegend
  1,"躺著也中槍"這句流行語出自一部周星馳電影(   )。

  2,這張照片拍攝於這座大橋開通當天,是在(    )年。

  3,下圖拍攝於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。請問這個建築是做什麼的?
  A,購物中心
  B,豪華酒店
  C,游泳館
  D,醫院

  4,請問拍攝下麵這張照片的人所處的位置在哪個國家?

  【上次答案】
  1,周星馳車座上的是藍潔瑛
  2,他們在看錢塘江大潮
  3,球場位於里約熱內盧
  4,印度象神
(編輯:SN15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vi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