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界還要做的事有很多要還書(可以早點還卻忘了,造成今天的負擔)要濾桶買紅包袋、禮物、禮券(擠在一起,實在是資料太晚拿到手,無法確認節能燈具,非戰之罪)突然,跟我說要開會,七點,在離家有一段路的地方成員酒店經紀是我非常不想面對的,內容是我非常反彈的...橘又一直吐,看來得看酒店工作醫生才行......這些...在這幾個小時內都得做完...那,現在怎麼還坐酒店打工在這兒呢?忍不住把音樂開的很大聲...在心情不好的時候...總忍不住酒店兼職這麼做......後來想想...或許...是因為能夠壓制心裡胡思亂想的聲音澎湖民宿.......我的眼淚要掉下來但沒有潰堤還沒到臨界我想我還可以忍耐燒烤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烤肉食材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vi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